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ord怎麼讓圖片並排

在Word中讓圖片並排顯示,可以使用表格或者文字環繞的方法。

使用表格的方法如下:

插入表格。在要插入圖片的位置點擊鼠標,選擇插入表格,根據需要選擇單元格數量。如果需要在圖片下方添加說明文字,可以選擇兩行。

調整表格列寬。在佈局菜單中,選擇“自動調整”,再選擇“固定列寬”,使所有圖片的寬度一致。

插入並調整圖片。將圖片複製並粘貼到相應的單元格中,如果需要,可以手動調整所有圖片的高度,使其一致。在圖片格式菜單中,選擇大小選項,勾選“鎖定縱橫比”,以防止圖片變形。

隱藏表格框線。選中表格,在表設計菜單中,點擊“邊框”,選擇“無框線”,完成圖片的對齊。

使用文字環繞的方法如下:

插入圖片。選擇“插入”選項卡,來自文件選擇所需的圖片,點擊插入後調整圖片大小。

設置文字環繞。之後插入第二張圖片,先選中一張圖片,單擊鼠標右鍵顯示圖片工具欄,點擊圖片工具欄上的文字環繞按鈕,選擇“四周形環繞”。對另一張圖片也進行同樣的操作。

調整圖片位置。此時兩張圖片應該能並排排列。如果需要調整文字與圖片的位置關係,可以在圖片上點擊選中,通過圖片工具欄中的文字環繞選項進行微調。

以上兩種方法都可以實現Word中圖片的並排顯示,可以根據具體需要選擇合適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