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ord表格跨業

要在Word中設定表格跨頁,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插入分頁符。將游標放在需要分頁的位置,然後按下Ctrl+Enter鍵,或者在「插入」選單中選擇「分頁符」。

設定與下段同頁。選中表格,點擊「開始」選項卡,找到段落設定,然後在「換行與分頁」中勾選「與下段同頁」。

插入分節符。將游標放在表格的上方,點擊「布局」選項卡,選擇「分隔設定」中的「下一頁」。

重複標題行。在表格的「布局」選項卡中,點擊「數據」,然後選擇「重複標題行」。

設定表格屬性。選中表格,右擊選擇「表格屬性」,在「行」選項卡中勾選「允許行跨頁」。

調整表格大小或邊距。直接拖動表格邊緣調整大小,或調整邊距和行高,以確保內容適應頁面。

使用自動調整功能。選中表格,右鍵選擇「自動調整」,根據需要選擇自動調整方式。

調整紙張大小和方向。在「頁面布局」中調整紙張大小和方向,以適應表格的尺寸。

這些方法可以根據需要單獨使用或結合使用,以達到最佳的頁面布局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