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ord附屬檔案怎麼弄

word附屬檔案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插入:

使用「插入」功能:

打開Word文檔,將游標定位到想要插入附屬檔案的位置。

在選單欄中選擇「插入」選項卡,然後點擊「附屬檔案」按鈕,在彈出的檔案瀏覽器中,選擇要添加的附屬檔案檔案,點擊「插入」按鈕,Word將會在文檔中插入一個圖示,表示附屬檔案已成功添加。

使用拖放方式:

打開Word文檔和檔案資源管理器,將要添加的附屬檔案檔案從檔案資源管理器中拖放到Word文檔的目標位置,Word會自動將附屬檔案檔案插入到文檔中,並顯示一個圖示。

此外,還可以通過「對象」功能插入附屬檔案,具體步驟為在選單欄中選擇「插入」選項卡,點擊「對象」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框中選擇「由檔案創建」並瀏覽要添加的檔案,這種方式也可以添加附屬檔案。

若需要打開或編輯附屬檔案,只需雙擊文檔中的附屬檔案圖示即可。如果需要保存附屬檔案,可以通過右鍵點擊附屬檔案,選擇「對象」打開附屬檔案,然後點擊檔案選擇「另外儲存為」保存附屬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