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xp激活方法

激活Windows XP系統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使用激活工具。下載並安裝Windows XP激活工具,打開激活工具,選擇「激活」選項,按照提示輸入產品密鑰,點擊「激活」按鈕,等待激活過程完成,系統將自動重啟。

電話激活。打開Windows XP激活嚮導,選擇「電話激活」選項,根據螢幕上顯示的電話號碼,撥打激活中心的電話,按照語音提示,輸入安裝ID和產品ID,根據語音提示,輸入激活碼,等待激活過程完成,系統將自動重啟。

手動輸入密鑰。尋找「我的電腦」,點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更改產品密鑰或升級Windows,點擊更改產品密鑰,在彈出的對話框中,手動輸入密鑰,點擊下一步,點擊激活,此時即可看到激活成功字樣。

使用命令行工具。以管理員身份運行cmd,在視窗中輸入slmgr /ipk+密鑰,按Enter鍵,接著在視窗中輸入slmgr /ato,按Enter鍵,會出現成功激活了產品字樣,即完成了激活。

通過電話進行激活。右鍵點擊開始選單,點擊運行,在彈出的運行視窗中輸入sLUI 4,點擊確定,打開電話激活嚮導界面後,選擇國家為「中國」,點擊「下一步」,可以撥打免費電話或撥打收費電話,驗證通過後會返回一組確認ID記下來,點擊「輸入確認ID」,輸入確認ID之後點擊「激活Windows」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