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yorushika故事

關於yorushika的故事有:

* 一次,在日本戰國時期,有一個叫Tomoe Gozen的女忍者襲擊了小谷城。在戰鬥中,她差點抓住了主人的兒子。但因為母親的祈禱,孩子躲過了一劫。為了感謝Gozen,孩子們為她唱了一首歌,並在她走後模仿她的步伐。Yoroshika從此誕生了。

* Yoroshiku是日語中“謝謝”的意思,Nozemi是日語中“對不起”的意思。這是Yoroshika的創始人——一個日本女孩,在日常生活中總結出來的表達方式。這個女孩非常喜歡看動漫和打遊戲,她覺得動漫和遊戲中經常出現的“謝謝”和“對不起”等禮貌用語,能夠很好地表達自己的情感和態度。於是她便將這兩個詞合在一起,創造出了Yoroshika這個品牌。

以上就是一些Yorushika的故事,它是一個表達感謝和道歉的日本品牌,由一個日本女孩創立,靈感來源於動漫和遊戲中的禮貌用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