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zoom怎麼用虛擬背景

要在Zoom中使用虛擬背景,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下載虛擬背景圖片或視頻。確保所選的圖片或視頻格式兼容,建議圖片的長寬比為16:9,最低解析度為1280x720像素。視頻的最低解析度應為480x360像素(360p),最高解析度為1920x1080像素(1080p)。支持的格式包括GIFJPG/JPEGPNG,視頻格式應為MP4MOV

登錄Zoom客戶端或行動應用程式。在設定選單中找到「背景和濾鏡」選項。

設定虛擬背景。在「背景和濾鏡」選項中,可以看到現有的虛擬背景列表。點擊右側的「+」按鈕,選擇「添加圖像」或「添加視頻」。瀏覽計算機以選擇所需的背景圖像或視頻檔案。選擇檔案後,它將出現在虛擬背景列表中。

使用虛擬背景。在會議開始或會議中,點擊底部工具列上的「視頻」按鈕。在視頻設定中,可以看到「虛擬背景」選項。點擊「虛擬背景」選項,選擇想要使用的背景圖像或視頻。視頻畫面將顯示選擇的虛擬背景。

調整虛擬背景。在「虛擬背景」選項中,可以調整虛擬背景的設定,例如調整圖像的亮度、對比度和模糊度,以獲得更逼真的效果。

完成這些步驟後,就可以在Zoom中使用自定義的虛擬背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