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zscaler是什麼

美國網絡安全公司

Zscaler是一家成立於2008年的美國網絡安全公司,專門提供雲安全服務。

該公司針對企業向雲計算和移動化轉型的趨勢,以及由此帶來的傳統網絡安全策略失效的問題,開創了一種新的安全策略。Zscaler通過雲平臺以服務的形式提供安全服務,這種服務模式消除了對傳統的本地安全設備的需求和維護。Zscaler的產品和服務主要包括Zscaler Internet Access(爲外部應用程序提供安全訪問)和Zscaler Private Access(爲內部應用程序提供安全訪問),此外,該公司還提供了一種名爲Zscaler Zero Trust Exchange (ZTX)的零信任解決方案,幫助企業提高網絡安全,確保只有授權的用戶、設備和應用程序才能訪問敏感信息。Zscaler的解決方案採用多層安全措施,包括身份驗證、訪問控制、數據安全和威脅防護,以保護網絡免受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