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不二周助金句

不二周助的金句有:

* 不能輸給心情。

* 越是看起來毫不費力越是蘊藏著艱辛的汗水,背後要付出異常的努力。

* 絕對不辜負,希望明天會更好。

* 決不,任何人都不例外。

* 我最喜歡滿月,那時候最悠閒,而且意境也很美。

* 我以前經常以藍天白雲的景色為背景,時間真的很浪漫。

* 我為了能夠與姐姐兩人一起享受種花釣魚的生活,所以我努力充實自己, 一直到現在都在持續著追求這樣的夢想生活。

* 我選擇寬恕為是最大的安心之處,雖然人往往因此而覺得貧窮,可是真正的富翁卻正是那些最能寬恕的人。

* 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無關。

* 球是圓的,每個人都有可能發揮出意想不到的旋轉球。

* 重要的並不是球拍和球,而是我們手中的那顆球心。

*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 在這么巨大的愛上之後,說分開,是很殘酷的事情。

* 不必害怕,儘管改頭換面.

* 我不是那種因為受了傷就會一蹶不振的人,所以我不可以那么喪氣.

* 如果我有事情做,那么無論結果如何都可以說是多餘的幸福吧.

* 幸福的人不只是自己,還有想要守護的人吧.

* 我覺得在櫻花飄落的時候,就是最美的時刻。

* 失敗的話,就不會有再次挑戰的機會,而成功的話,就會有許多機會可以繼續嘗試。

* 失敗的話,不會有機會再次挑戰,但是成功的話就會有更多機會可以繼續嘗試。

* 就算再怎么掙扎,再怎么抵抗,逃脫不了命運的束縛,也逃脫不了愛情的牽絆。

* 網球就是網球,不能摻雜其他的東西。

* 只要努力過,就算失敗了也值得讚揚,至少曾經努力過。

* 我的確曾經說過要拿冠軍,也曾經拼盡全力去爭取勝利,但是並不代表我就能夠達到目標,即使達不到,我也不會後悔。

*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天才,我也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成果。

* 我相信不管是誰,只要他想要去做一件事,就一定可以做到,重要的是他是不是願意去做。

* 我相信不管是誰只要他肯努力就一定能夠取得進步,但取得進步並不是終點,而是一個起點。

以上是摘自不二周助部分經典語錄的相關內容,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