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他化自在大法是什麼

無上秘術

他化自在大法是一種無上秘術,被譽為世間之最,仙道之巔。這門功法能夠化萬物,化自在,以及化萬物化歲月,能夠化盡古往今來蓋世之強者。它是荒天帝石昊真至仙帝境界後的最強功法,能夠使古今未來全部斷裂,天地傾覆,上蒼沉墜。在無盡時空、無窮歲月中,包括無盡時光海以及無量宇宙海之內,都能浮現出荒天地大道璀璨的身影。每一具化身和真身並無區別,同樣可以施展出他化自在大法,進行無限循環。這門功法超越世間一切極限,凌駕諸世之外,跳出永恆,破輪迴,無視因果,縱橫宇宙,俯視蒼茫。它擁有無所不能的偉大力量,達到不死不滅的狀態,連天道的規則和秩序在其面前都失去意義。

他化自在大法還可以洞徹古今未來,或知世間一切因果,擁有無匹的穩定性。即使紀元時代消亡,諸天萬界成為廢墟,一切都不復存在,也能映照時代,畫出所有的軌跡,復活所有生靈,讓諸天回歸自在的軌跡。這門功法比天道的規則之力還更為霸道,不存在任何缺陷。同時,他化自在大法也是荒天帝一生的回憶和內心對於自在的渴求的體現。

此外,他化自在大法還具有以下能力:

可以化來他人身以及道果,即可以召喚其他人,包括兵器等。

可以化敵人為自己戰鬥。

可以融合召喚來的道果提升戰力。

可於個個時空顯化,可以在個個時空修煉。

可以隔著歲月長河出手。

他化自在大法的首次出現是荒天帝通過未來自己的一滴精血大戰不朽之王安瀾時施展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