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傷心的好詞好句

傷心的好詞好句如下:

好詞:

1. 愁眉苦臉

2. 痛不欲生

3. 心如刀割

4. 淚流滿面

5. 痛心疾首

6. 熱淚盈眶

7. 痛定思痛

8. 泣不成聲

9. 淚流滿面

10. 心碎不已

好句:

1. 我曾幻想過,聚散匆匆的年華,我們或許在某年,某月,某天的某個地方,再次相遇。

2. 當我面帶微笑,假裝一切都好,你離開了我,我像斷翅的鳥,無法飛向天空。

3. 回憶著過去,我臉上帶著笑容,可心裡卻隱隱作痛,原來,傷心的感覺是這樣的。

4. 我走在一條陌生的路上,卻一直感覺到那個陌生的角落裡,有你的傷心。

5. 回憶像一部老電影,熟悉的場景,熟悉的味道,只是你不在了。

6. 我嘗試著讓自己變得堅強,可是每次聽到你的訊息,我所有的堅強都煙消雲散了。

7. 當你離開我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失去了整個世界,只剩下你留給我的傷痛。

8. 我試圖忘記你,可是每次當我閉上眼睛,你的影子就出現在我的腦海里,讓我無法忘記你。

9. 你的離開讓我感到心碎,但我知道我不能哭,因為沒有人會因為我的眼淚而回來。

10. 我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只是為了讓自己不再想起你,不再為你的離開感到傷心。

以上是一些傷心的好詞好句供您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