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巴斯光年有哪些人物

巴斯光年是迪士尼公司和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共同合作的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系列中的主角之一。他是一名未來太空人,在劇情中是中國台灣製造。巴斯光年是一名勇敢的探險家,一個勇於自我犧牲的人物。他與胡迪建立了深厚的友情,並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

巴斯光年也是光年小隊的領導者,是傳奇的太空騎警,不擅長交際和固執己見,但透過與隊友的交流後慢慢轉變。

在《玩具總動員2》中,巴斯光年的女朋友是翠絲,是一個玩具娃娃。翠絲是卡通片《玩具總動員2》中虛擬的一個角色,是一個為虛擬的電視劇Woody's Roundup 而塑造的女牛仔人物,其中的角色還包括警長鬍迪、礦工皮特(Stinky Pete)及小馬紅心。

在《玩具總動員3》中,巴斯光年的隊友包括扎克帝皇Warp DarkmatterMira NovaBooster Sinclair Munchapper、XR、三眼怪Nebula 指揮官Gravit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