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璀璨人生80

《璀璨人生》的第80集是:

1. 儘管葉非墨堅決要與章家恩斷絕父子的關係,可這件事處理不妥就會曝光更多的真相,暴露家人被殺一事。如果當初天羽是其他富商情婦所生的私生女,她的未來會更無法預料,為防止不好的結果發生,章家恩願意請求死去的父親的生前至交幫非墨擦亮雙眼。

2. 當年把天宇設計成垃圾廠事件的幕後指使人是二弟與三弟聯合設下的陰謀,導致和妻子五年的夫妻情份付之東流。這個已故父親的朋友是一個有錢的商人,也有人品和智慧可以重修父輩的舊情,這樣可以讓天宇的名譽重新回到正確的軌道上。

3. 貴人親自來到錦繡緣里向葉非墨表示誠意,為了家人願意放棄一切的一切,因此將一個最大的商業機密交給葉非墨來處理問題。機密的內容是原來價值3億的項目是由別人騙來轉手的,經過這件事情才知道是誰故意設計騙走這筆大單。得到貴人的幫助,天宇百貨成功扭轉局面,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那些一直以來默默幫助的人。

總之,只要得到別人的幫助和支持,問題就能得到解決。這可能是在《璀璨人生》第80集的主要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