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顧玉玲名言

根據公開資料,《顧玉玲名言》是顧玉玲自己說過的一句名言。

顧玉玲的名言是: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當一個教練能夠帶出世界冠軍來。無論哪個項目的教練,都有機會成為國家隊主教練。這是一個傳承和發揚體育精神的過程,能在這個過程中得到榮譽感是很大的快樂。 隊員時期榮譽對我來說,也是很難忘記的經歷。當然最讓我開心的還是運動員當中的一個職業延續到國家隊主教練當中的一個完美轉換。現在最大的夢想,就是把青少年隊伍培養出來。這也是對自己小時候訓練理念的延續,一直追求不斷去發現優秀的人並給予指導和幫助,讓她有機會向更高層次發展。這樣其實是一個圓,讓自己當年的遺憾得到了彌補和補充。如果有什麼可以延續下來的就是這批年輕人越來越棒了。現在讓這種夢想要有傳承。中國排球有著幾代優秀的主帥傳承下來的接力棒子精神,讓我相信夢想一定能成真!雖然現在已經六十七八歲了,但是還能為國家隊做點事情,就是很幸福的事情!我仍然保持著熱愛運動的心,一直保持著鍛鍊的習慣,身體素質還是不錯的。我希望在運動生涯結束之後,把接力棒子精神傳承下去,一直傳下去!我還有很多夢想和追求,在繼續堅持下去!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建議查看顧玉玲的演講視頻獲取更全面、準確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