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七七原神技能

七七是《原神》遊戲中的角色,擁有獨特的技能組合,主要分為普通攻擊、元素戰技、元素爆發和被動天賦。相關內容如下:

普通攻擊。七七使用單手劍進行多段普通攻擊,共五段,第3段和第4段會造成兩次傷害,總計可造成七次傷害。七七的普攻並不是主要的輸出手段,更多是用來觸發治療機制。

元素戰技。七七的元素戰技是「仙法·寒病鬼差」,施放後會召喚一個寒病鬼差環繞在七七身邊,對周圍的敵人持續造成冰元素傷害。在元素戰技持續期間,七七的普攻和重擊都可以為自身及附近的隊友恢復血量。

元素爆發。七七的元素爆發是「仙法·救苦度厄」,施放這個技能時,七七會用體內的仙力對周圍的敵人進行標記,並造成冰元素傷害。這個技能也會使七七自身回復生命值。

被動天賦。七七的被動天賦包括「全城救疫」,這個天賦使七七能在璃月地區的小地圖上標記璃月特產,對採集璃月特產有極大幫助。

七七的技能組合更偏向於輔助角色,具有持續治療和元素反應支持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