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七夕語錄

七夕的語錄有很多,如:

* 纖雲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 你是水,我是床,讓我摟著你到天荒地老。你是水,我是碗,今生注定和你一起變老。

* 絲絲清風纏你心情萬縷,綿綿夏雨拌我思念如潮。七夕節快樂!

* 莫羨鵲橋仙,人間花更嫣;今沐七夕雨,愛你更心堅!七夕情人節快樂!

* 你是我一切的出發點,想從你身邊走出一條射線,卻畫了一個圓,才明白,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圓心!七夕節快樂!

* 願甜蜜伴你度過一天中的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一時中的每一分,願快樂陪你度過一分中的每一秒。七夕到了,願你甜蜜平安!

* 當你看到山澗清泉流淌,當你看到烈火熊熊燃燒,請不要輕視它,掬起它,靠近它,你會發現它的清甜,它的火焰溫暖如春。

* 親愛的你睡著了,我唯有把我的愛存進你的手機;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愛存進你的心裡;等你見到我,我就把整個人都存進你的懷裡啦!

* 銀河隔開牛郎織女的思念,卻美麗了一份緣。這千年神話演繹著經典的浪漫。我雖只數得銀河一粒沙,卻也與你相守一生一世。祝七夕節快樂!

* 你看到了嗎?天空中有一種感動叫作烏雲里有一點藍,沙漠中有一種浪漫讓白雲陪著一起閒飄,我的簡訊中有一種真誠叫隨時有你關愛,七夕情人節快樂!

* 你有點靈氣,我有點傻氣;你有點秀氣,我有點土氣;你有點香氣,我有點酒氣;如果你生氣,我不會發脾氣。七夕情人節快樂!

* 你曾說我愛上你,就像刺蝟愛上玫瑰,為了不彼此傷害,我選擇了離開。七夕節了,刺蝟在遠方為玫瑰祝福:愛情長久!親愛的,讓我們相信我們的愛情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

上述都是一些七夕的語錄,希望能夠幫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