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七星士怎么打

七星士的攻略如下:

隊伍配置:

必備角色:木屬性和火屬性角色。火屬性角色確保全隊速度,木屬性角色負責回血,保持隊伍生命值穩定。

速度優勢:

確保隊伍中有快速的角色,使用赤天卡等手段提升速度,以保證在主怪行動前先出手。

輸出寶寶:

至少需要四個輸出型的寶寶,力量型的最佳。如果是法術型的寶寶,需要滿忽視抗性,因爲士的抗性很高,否則難以造成有效傷害。

拉人寶寶:

配置一箇速度慢的寶寶用於拉人,確保在士出手後寶寶再行動,目的是固定“七星統帥”每回合小兵的名字,從而預測主怪的動作。

小兵的處理:

每回合必須殺死所有小兵,以防止他們出手造成大量傷害。小兵血量少,但輸出能力不可小覷。

七星統帥的策略:

七星統帥的選擇至關重要,通過慢速寶寶拉人,可以確保每回合面對的是同一個七星統帥,從而更好地預測和應對主怪的技能。

技能選擇:

讓主怪釋放特定的技能,如天煞狂風、吞天破月、妖皇天怒等,這些技能的傷害相對較低。避免讓主怪釋放傷害極高的技能,如血煉地獄、吞噬乾坤等。

對於障礙技能,優先選擇不會導致寶寶死亡的選擇,如遮天蔽日或萬蟻噬心,以保持戰鬥的持續性。

通過以上策略,可以更有效地對抗七星士,減少不必要的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