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三年級英語說故事比賽講稿

故事題目:小兔子找朋友

大家好,我是三年級的小兔子,今天我要來講一個關於我找朋友的故事。

有一天,小兔子獨自在森林裡玩耍,他覺得有點孤單。他想,如果我有一個好朋友,我們可以一起玩耍、分享快樂和悲傷,那該多好啊!於是,小兔子決定去找一些新朋友。

他首先遇到了小松鼠。小松鼠問小兔子:“你為什麼到這裡來?”小兔子回答:“我想找到一些新朋友,我們可以一起玩耍、分享快樂和悲傷。”小松鼠很高興地答應了,於是他們開始一起在森林裡探險。

接著,小兔子又遇到了小浣熊。小浣熊問小兔子:“你為什麼到這裡來?”小兔子回答:“我想找到一些新朋友,我們可以一起玩耍、分享快樂和悲傷。”小浣熊也很高興地加入了他們。

他們一起探索森林,發現了許多有趣的事物。他們一起摘果子、捉迷藏、畫畫,還一起分享了美味的午餐。在這個過程中,他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然而有一天,小兔子突然生病了。他躺在床上,感到很無助和孤獨。這時,小松鼠和小浣熊來看望他,給他帶來了許多好吃的和溫暖的擁抱。他們告訴他不要害怕,他們會一直陪伴著他。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友誼的重要性。當我們遇到困難時,朋友會給我們力量和支持。友誼是一種珍貴的感情,我們應該珍惜它並努力去維護它。我希望我們都能像小兔子、小松鼠和小浣熊一樣,擁有真摯的友誼。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