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三星pay是 什麼功能

行動支付服 務

Samsung Pay是三星 電子推出的一款 行動支付服 務。

Samsung Pay允 許用 戶 將信用卡、借 記卡 禮品卡 會 員卡等添加到Samsung 賬 戶,然 後在交易 時使用 這些卡片 進行快捷支付。 該服 務支持近 場通信(NFC)和磁 條模 擬技 術(MST),使得用 戶即使在 沒有接 觸式支付 終端的地方也能完成支付。

Samsung Pay 還提供多重安全措施,如指 紋、PIN 碼或虹膜 認 證, 確保交易安全。用 戶可以在手 機的息屏、 鎖屏或主 螢幕 狀 態下,通 過 簡 單的手 勢 啟 動三星 錢包 套用 並 選 擇相 應的卡 進行支付。此外,Samsung Pay 還支持支付 寶微信京 東 閃付等支付功能,可以在支持 這些支付的APP中使用。

Samsung Pay 還支持 智慧型 門卡 數字 車 鑰匙等功能,可以模 擬 門禁卡或 車 輛 鑰匙, 為用 戶提供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