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三毛名言愛情

三毛關於愛情的經典名言有:

1. 紅塵自有痴情者,莫為繁華忘自歸。情非情,愛非愛,向來情深緣淺,少的是那一抹執著與勇氣。

2. 承諾是一張白紙,再厚的劇本也會因頻繁的翻閱而變得蒼白無力!人生雜布。榮華富貴,千金散盡,都不過是水中月,一場夢,我們都是趕路人。

3. 愛情是一場冒險,也許我會碰得焦頭爛額,也許我會得到意外的驚喜。

4. 真正的愛情需要等待,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5. 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疼,我替你擦去淚痕……

6. 愛情不問因果,一問緣分。在最好的年華里,不要辜負最美的相遇。

7. 愛情中最傷感的時刻是後期的冷淡。一個曾經愛過你的人,忽然離你很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迴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到了最後,最悲哀的分手竟然是悄無聲息。

8. 我唯一鍥而不捨,願意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的,只不過是保守我個人的心懷意念,在我有生之日,做一個真誠的人,不放棄對生活的熱愛和執著。**

這些名言表達了三毛對愛情的看法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