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不二家鬼故事

關於“不二家”鬼故事有:

* 鏡子裡面的女鬼。一位女士將不二家的玩具娃娃帶回了家,但是在晚上發現了一個非常詭異的現象,從鏡子裡出來的不是自己喜歡的玩具娃娃,而是一副骸骨,骸骨用手裡面的匕首不停的將鏡子裡其它的玩具娃娃給裁掉,在最終的結果時除了娃娃身上和臉不一樣其它的玩具娃娃基本上和真人沒什麼區別。鬼女可能在嫉妒她的玩具娃娃,可能是在怨恨女人亂花丈夫的錢,或者是因為這個玩具娃娃只是某個人或某幾個人的代替品,從而報復她。

* 門上的女鬼。有人在半夜回家時發現門口站著一個女子,因為距離太遠看不清楚女子的面容,但發現女子的面容看起來十分詭異。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門上突然出現了一個血紅的骷髏頭,隨著眼睛一眨一眨的,樣子很嚇人。在調查過程中有人聲稱看到這個女子衣服上的圖案後驚訝的發現這就是傳說中“不二家”鬼故事裡的人物。

這些故事中都提到了“不二家”,但故事的具體情況因人而異,而且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這些故事的真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