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世界上最勵志的故事

世界上最勵志的故事之一是半途而廢的 tard 總裁。

tard 總裁是當今美國商界最出名的落後人,他被美國時代雜誌連載特稿稱為“標準失敗的樣板”。tard 從小就非常頑皮,總是在學校惹事生非,成績也很糟糕。在十八歲的時候,他只讀了一個學期的高中就輟學了。他曾經三度被公司開除,在這些過程中他曾經改過自新、努力工作,但最後還是因為自己的原因而離職。

然而,tard 並沒有因此而放棄自己。他創立了一家叫 tard 的公司,這是一家非常成功的電話銷售公司。他以“只要開始就再不晚”為公司的座右銘,鼓勵那些有著遠大夢想的年輕人不要因為一開始的困難而放棄自己的夢想。tard 總裁的故事告訴我們,不管我們的背景如何,只要我們有夢想、勇氣和毅力,就一定可以成功。

此外,史蒂夫·喬布斯、亨利·福特、托馬斯·愛迪生等人的故事也是非常勵志的,他們克服了重重困難,成功地創造了非凡的成就。

希望以上的信息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