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世界上最胖的

根據提供的信息,世界上最胖的個體記錄如下:

:在美國,一隻名為「比爾」的豬體重達到了2260斤,而在中國,一隻豬的體重也達到了2200斤。這些體重遠超一般家養豬的平均體重,顯示了它們在體重上的極端表現。

猴子泰國某動物園的一隻猴子體重達到了30多公斤,成為世界上最胖的猴子。這隻猴子因其龐大的體型和肚子上的肉垂而聞名。

猩猩:英國的一隻名為「歐山」的紅髮猩猩體重達到了95公斤,這遠超正常紅毛猩猩的體重範圍。歐山因其長期的寵物生活而變得異常肥胖。

人類:

女性:蘇珊娜·埃曼是目前記錄中最胖的女性,體重達到了1450斤。她的體重使她成為了世界上最胖的女性之一。

男性:肯尼斯·布魯姆利是記錄中最重的人之一,他的體重超過了半噸(約907公斤)。他的肥胖程度導致他幾乎只能躺在床上,生活極度受限。

綜上所述,世界上最胖的個體記錄涵蓋了不同物種,從豬、猴子到猩猩,再到人類。這些記錄展示了不同物種中極端肥胖現象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