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世界名人語錄100句是什麼?

世界名人語錄100句如下:

1. 成功的秘訣端賴堅毅的決心。(狄斯累利)

2. 成功並非重要的事,重要的是努力。(泰勒)

3. 成功並非目的,而是旅程。 (奧林匹克格言)

4. 成功的人是那些使自己的心智成熟的人。(卡耐基)

5. 成功是魄力之果,沒有嘗試,就沒有成功。

6. 最大的成功不是靠力氣、靠年紀 壓迫別人,而是靠打破阻力。

7. 最困難的時候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伽利略

8. 要成功,先發瘋,頭腦簡單向前沖。

9. 要成功,需要跟成功者在一起。

10. 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24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11. 過去不等於未來 —— 李嘉誠

12. 成大事不在於力量多少,而在能堅持多久。

13. 要敢於面對自己的缺點,不斷改進才能不斷提升。——郭德綱

14. 一息若存,希望不滅。——古龍

15. 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李小龍

16. 任何的煎熬都是成長的伏筆。——劉同

17. 人要有專注的東西,人一輩子走下去挑戰會更多,你天天換,我就怕了你。——馬雲

18. 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高爾基

19. 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勝利的淚水。

20. 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21. 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郭小川

22. 驕傲是勝利的敵人,努力是成功的朋友。

23. 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查爾斯·史考伯

24. 執著追求並從中得到最大快樂的人,才是成功者。——梭羅

25. 一個人如果不到最高峰,他就沒有片刻的安寧,他也就不會感到生命的恬靜和光榮。——肖伯納

26. 命運給予你的,無論好壞多少,皆需認真面對、坦然應對,遺憾叢生才叫生活,瑕疵偶現才算真實。

27. 在真實的生命里,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28. 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9. 逆境有一種科學價值。一個好的學者是不會放棄這種機會來學習的。——愛默生

30. 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查爾斯·史考伯

31. 高傲自大是成功的流沙。——阿比 達爾

32. 我之所以能,是因為我相信能。——唐泰宗·李世民(唐太宗開創了唐朝盛世)

33. 我們的人生都太短暫,所以不能將時間浪費在很難過的事情上。——班傑明·尤費厄格特(美國銀行家)

34. 一個獲得成功的人,前蘇聯作家高爾基從他的同胞那裡所取得的,總是無可比擬地超過他對他們所做的貢獻。——愛因斯坦

35. 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36. 在世界的歷史中,每一偉大而高貴的時刻都是某種熱忱的勝利。——韋伯斯特·懷特 (美國演講家、作家、政治家)

37. 沒有哪一個聰明人會否認痛苦與憂愁的鍛鍊的價值。——赫胥黎(英國著名作家)

38. 一個人幾乎可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查爾斯·史考伯(美國“鋼鐵大王”鋼鐵大王及發明家)

39. 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不能帶給別人信心;已經信服的人,方能使人信服。——麥修·阿諾德(英國詩人)

40. 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蕭伯納(英國著名劇作家)

41. 當熱忱高漲時,一個人不僅能竭盡全力地工作,此時他進入創造奇蹟的階段。當他真心喜歡自己所做的一切時,並盡力使之完美時,他就會成功。——查爾斯·史考伯(美國“鋼鐵大王”及發明家)

42. 一個人幾乎可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查爾斯·史考伯(美國鋼鐵大王及發明家) ——克萊門特·斯通用此句來形容他的成功秘訣時這樣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