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世界百大品牌

世界百大品牌中包括了一些著名的公司和品牌。例如,蘋果公司在2023年的品牌價值達到了3595億美元,連續11年穩居全球品牌價值榜單的首位。微軟、亞馬遜和谷歌分別以3166億美元、2769億美元和2602億美元的品牌價值位居第二、第三和第四位。三星的品牌價值為914億美元,排名第五。

在時尚和奢侈品領域,一些知名品牌如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香奈兒(Chanel)、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克里斯汀·迪奧(Christian Dior)、菲拉格慕(Ferragamo)、範思哲(Versace)、普拉達(Prada)、芬迪(Fendi)和古馳(Gucci)等也位列其中。

在汽車行業,豐田(TOYOTA)、賓士、寶馬(BMW)和Nike等品牌也有出色的表現。中國科技品牌小米和華為也成功上榜,分別排名第87位和第92位。

以上只是部分例子,實際上世界百大品牌中包含了眾多在不同行業中有重要影響力和高品牌價值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