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世界黑客排名

世界黑客排名如下:

凱文·米特尼克(Kevin Mitnick)。他被美國法務部描述為「美國歷史上最受歡迎的計算機罪犯」。米特尼克入侵了包括諾基亞、富士通和摩托羅拉在內的一些世界頂級技術和電信公司的電腦系統,還入侵美國中央情報局、國會參議院、日本索尼公司等政府和企業網站,他現在經營一家計算機安全諮詢公司。

艾德里安·拉莫(Adrian Lamo)。他因入侵美國中央情報局等政府機構的電腦系統而被知名。

喬納森·詹姆斯(Jonathan James)。他是一位著名的電腦黑客,曾入侵過多家公司的網路系統。

羅伯特·塔潘·莫里斯(Robert Tappan Morris)。他是一位著名的電腦黑客,曾編寫了莫里斯蠕蟲病毒,這是一種早期的電腦病毒。

凱文·普爾森(Kevin Poulsen)。他是一位著名的電腦黑客,曾因入侵多家公司的網路系統而知名。

丹尼斯(Dennis)、李納斯(Linus)、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湯普森(Ken Thompson)、理察(Richard Stallman)、德拉浦(Ray Tomlinson)、雷蒙德(Eric Raymond)、卡普爾(Chetan Dubal)、莫里斯(Morris Worthington)等也都在黑客界有著重要的地位。

龔蔚(Goodwell)。他是中國最早的黑客之一,綠色兵團的創始人。

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他是澳大利亞人,維基解密的創始人。

萬濤(黑客老鷹)。他是中國廣東人,是早期綠色兵團的成員,後來成立了鷹派聯盟。

郭盛華。他是中國廣東人,是計算機科班出身,是中國最年輕的黑客教父,東方聯盟的創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