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世界wrold攻略

世界World攻略如下:

開始選擇。選擇魔王、屌絲、帥哥、李宇春、春天、交、扶、財富、自力更生等,對完話獲得無產階級腿。出門搜刮一下,不建議學隔壁老王家的野球拳,可以去小河邊武師那裡學習猛拳,但不建議學。

二圖與小紅對話收小紅,去村長家對話拿裝備。出門後,去金坷垃三人組那裡對話,選擇幫助誰,誰就和你走。

繼續前進,過圖來到都市。都市門口有大巴和摩的,可以先不管。都市門口左邊盆栽有血漬紙張,後面用得到。都市裡左邊小房子與老奶奶對話,進入房間,早歇在床上躺著呢,先不要對話,收服早歇需要祖傳偉哥,屋裡中間盆栽里有振動棒。都市最上面廢車有一個滑稽幣,蘑菇圖後山墓碑右邊也有一個滑稽幣。都市盆栽還有一個破舊護身符。

坐摩的回小山村,買魚竿,釣魚賺錢賺夠三千。存檔後,去收早歇,記得要在蘑菇圖買偉哥。來到都市,與早歇對話得早歇,出來去最上面買蘑菇蓋精華配方,回小山村,買雲南黑藥,來蘑菇圖,救發克,打夠八個蘑菇蓋合成蘑菇蓋精華。

全部完成五個小夥伴到手,可惜只能出場四個。超級野球拳攻略:初期選擇依次拯救世界、高富帥、帥哥、除比利外皆可、交、財富。和村長對完話,出門收小紅,收完小紅出門來到蝸牛圖,和小蝦米對話獲得超級野球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