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亞洲大學故事

亞洲大學是一所私立大學,位於台灣省台北市。該校由台灣企業家陳永栽先生創立,致力於為亞太地區培養具有國際視野的高素質人才。亞洲大學在教育理念上強調“國際化、創新、開放、包容”,注重培養學生的領導力和實踐能力。

亞洲大學也積極開展國際交流與合作,與多所國外大學建立了合作關係,為學生提供海外交流和學習的機會。此外,亞洲大學還注重人文社科和理工科專業的平衡發展,開設了多個學科領域,如商學、經濟學、法學、文學、工學、理學等。

亞洲大學還有一個特殊的故事,就是該校曾經經歷過一段曲折的發展歷程。在創辦初期,由於種種原因,亞洲大學的辦學遇到了很大的困難和挑戰,但是陳永栽先生並沒有放棄,一直堅持辦學,並得到了社會各界的支持和認可。最終,亞洲大學逐漸發展成為了一所具有國際影響力的私立大學。

總之,亞洲大學是一所具有國際視野、注重人文社科和理工科專業平衡發展的私立大學,其教育理念和辦學特色得到了廣泛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