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享利人生

享利人生是一款保險理財產品,由利安人壽推出。該產品可以提供多種保險責任和理財收益,包括身故保險金、生存保險金和累積生息等。同時,享利人生也可以搭配聚利寶A賬戶,實現更高現金價值、更高周年紅和更高保障。

享利人生的具體收益根據繳費年限和年齡有所不同,在聚利寶A賬戶的基礎上享利人生收益可達5.2%左右。這款產品的起投金額為1000元,而且資金利用效率高、穩定且長久,同時支持月交保費,緩解資金壓力。

此外,享利人生保險計畫還具有五大亮點:第一,專款專用,解決資金安全問題;第二,強制儲蓄,合理配置家庭資產;第三,複利增值,長期保障穩健收益;第四,保單借款,解決資金周轉難題;第五,品牌實力,客戶保障護航。

總的來說,享利人生是一款保險理財產品,具有多種保險責任和理財收益,適合有保險理財需求的人士。然而,請注意保險產品應根據個人需求和情況來選擇,建議詳細了解產品的條款和細則,如有需要,可諮詢專業的保險代理人或經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