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大道理句子

人生大道理的句子如下:

* 人生不過是一場匆忙走過世間的過客生涯,我們就如一粒塵埃飄落到人間,在這個世界上不過是滄海一粟;生命對於我們來說,看似是漫長的,如果融進歷史,生命只是一個瞬間。或許,經歷才能讓我們明白生命真正的意義。——佚名

*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修的就是一顆心。人生中有不可或缺之二,一是修行,二是學習。修行讓我們的心態越來越健康,學習讓我們的心靈越來越完美。

* 人生就是一場遊戲,玩得精彩斬獲成功,玩得狼狽一敗塗地。

* 人生有五處極其重要的十字路口,那就是童年心地的培養,少年志趣的確立,青年伴侶的選擇,中年入俗而不染,老年成熟而不僵。

* 人生沒有所有權,你只有生命使用權。想念帶著一點苦澀,便也是想念,從此相思風雨中,從此寂寞風雨路,也會值得想念;相聚帶著一點愁離,便也是相聚,即使從此各安天涯命,從此陌路紅塵心,也會願意相聚。若人生縱有諸多無奈,若人生都盡心盡力去面對,我們又何必無慚愧於心。

希望這些句子能給您的人生提供一些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