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30x30

人生30x30是一個關於人生目標的線上工具,它鼓勵人們設定長期的人生目標,並為實現這些目標制定詳細的計畫。這個工具的核心思想是,通過將人生目標分解為更小的、可管理的部分,人們可以更好地實現這些目標。

具體來說,人生30x30建議人們設定30個長期目標,每個目標設定為持續30個月(大約2.5-3年)。每個目標都應該具有明確、具體和可衡量的目標,並且應該包括實現該目標的時間表、所需的資源和行動步驟。

這個工具可以幫助人們更好地規劃自己的生活,並確保他們朝著長期目標邁進。然而,請注意,這並不意味著這些目標一定能夠實現,但它們應該為人們提供一個明確的、有組織的路線圖來實現他們的夢想和抱負。

人生30x30並不局限於特定年齡或職業階段的人。每個人都可以使用這個工具來設定自己的人生目標。這個工具是一種規劃和探索個人目標的工具,幫助人們更好地了解自己並為自己設定合理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