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什麼是dbs

DBS有兩種不同的含義:

腦深部電刺激手術(Deep Brain Stimulation):這是一種神經外科手術,用於治療帕金森病等運動障礙疾病。手術通過植入大腦中的電極發放高頻電刺激到控制運動的相關神經核團,如蒼白球內側部(GPi)、丘腦底核(STN)等,以干擾異常神經電活動,恢復正常功能狀態,減輕患者運動障礙症狀,提高生活質量。DBS手術是微創的,對手術者和技術要求嚴格,但非常安全,療效好,常規可以改善到90%以上,安全性達到99%以上。

丹納赫經營體系(Danaher Business System):這是一種源自豐田生產體系(TPS)的管理哲學和方法論,由丹納赫集團提出並實踐。DBS在客戶層面的核心理念是客戶驅動,在丹納赫公司層面的核心理念是改善是我們的生活方式。丹納赫通過改善提高質量、加速交付、降低成本和持續創新來不斷滿足客戶需求,提升客戶價值。

以上兩種含義均正確,具體指哪一種需要根據上下文來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