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什麼是fbo模式

FBO模式有兩種不同的含義:

在計算機圖形學和視頻遊戲中,FBO代表幀緩衝對象(Frame Buffer Object)。它是顯示卡記憶體中的一塊區域,用於存儲圖像數據,這些數據會在顯示器上實時顯示。幀緩衝對象允許開發者將離屏緩衝區作為渲染運算的目標,從而提高性能和靈活性。OpenGL有一個名為EXT_framebuffer_object的擴展,它支持將幀緩衝區作為渲染目標。

在物流和電子商務領域,FBO代表海外倉模式(Fulfillment by Ozon)。這是俄羅斯電商平台Ozon為本地賣家提供的官方倉儲、打包和物流配送服務。賣家可以將產品提前運送到OZON倉庫,並配置配送方式。當買家下單後,OZON平台會自動完成包裝貼單並將商品交付給買家。如果發生退貨,商品將直接退回OZON倉庫。

這兩種FBO模式分別適用於不同的領域,具有不同的功能和操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