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什麼是scp 096

SCP-096是SCP基金會中的一箇異常項目,具體特徵和性質如下:

外觀特徵:

身高約2.38米,體型瘦弱,幾乎沒有肌肉,初步體重分析顯示輕度營養不良。

手臂與身體比例嚴重不成比例,每隻手臂長約1.5米。

大部分皮膚完全不含色素,體表無毛髮。

頜部張角可達一般人類正常頜部張角的四倍,其餘面部特徵與一般人類相似,但眼睛沒有色素。

通常極其溫馴,但在看到其臉部的人面前會表現出極度的攻擊性。

行爲特性:

當有人看到其臉部時,無論直接或間接(如視頻、照片),都會進入嚴重的悲傷狀態,開始尖叫、哭泣併發出含混不清的聲音。

隨後,SCP-096會以極快的速度(記錄中速度從35km/h至███km/h不等)衝向看到其臉的人,並殺死該人,過程中任何已知的材料和方法都無法阻止其前進。

殺死目標後,SCP-096會恢復鎮靜,再次變得溫馴,並嘗試回到其自然棲息地。

控制與收容:

SCP基金會採取了一系列嚴格的措施來控制SCP-096的影響,包括但不限於對目擊者的記憶消除或處決。

基金會建立了一箇專門的監控系統來偵測SCP-096出現的跡象,並在有人目擊到其臉部特徵時立即發出警報並派遣特工應對。

背景故事:

SCP-096原本是一箇登山者,變異後失去了所有的毛髮,身體瘦得皮包骨頭,四肢比例不協調。

它被認爲沒有高級腦功能,也不具備智慧。

通過上述描述,我們可以看到SCP-096不僅是一箇具有獨特外觀和危險行爲的異常生物,也是SCP基金會面臨的一箇嚴重的挑戰。其特性和行爲使得對其的控制和收容變得極爲複雜和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