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什麼紅酒值得收藏

收藏紅酒時,可以考慮以下幾種:

BIN389。由Max Schubert創立,結合了赤霞珠的清晰結構和設拉子的豐富口感。

佳得美酒莊乾紅。老牌列級莊,產自法國波爾多,以圓潤醇厚的口感和馥郁的果香著稱。

張裕赤霞珠乾紅。適合中國人口味,價格實惠,口感不錯,沒有澀味。

拉圖嘉利城堡紅酒。產自法國波爾多,以單寧強勁、果味濃郁和口感複雜著稱。

寶捷酒莊乾紅。來自法國波爾多,擁有深色和細膩的酒香,以及柔順且帶有絲絨般單寧。

馬丁莊園乾紅。產自法國波爾多卡斯蒂永丘,使用輕度烘焙的法國新橡木桶熟化。

拉菲(LAFITE)傳奇梅多克。源自拉菲羅斯柴爾德家族,口感活力芬芳,帶有輕盈的甜美,餘味悠長。

佩高酒莊教皇新堡乾紅。產自法國教皇新堡產區,性價比高,適合收藏或陳年。

蒙特斯經典赤霞珠乾紅。智利葡萄酒的代表品牌之一,具有成熟黑色和紅色水果香氣,餘味悠長。

紅魔鬼珍藏系列乾紅。產自智利中央山谷,具有豐富的水果香氣,平衡感好。

這些紅酒因其獨特的風味、優質的原料和精良的釀造工藝,被認爲是值得收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