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佐柏老師

佐伯千津,被 稱 為日本女庶民 們的美容教母,以其 簡 單有效的美容理念而 聞名。她提倡即使 沒有高 級 護 膚品,也能通 過 簡 單的方法保持 皮膚的健康和美 麗。佐伯千津曾 經是 電 視 節目的常客,撰 寫了多本美容 書籍, 並以其 實用的美容建 議受到 廣泛 歡迎。

她的 個人 經 歷也 頗 為 傳奇。 儘管面 對原生家庭的不幸、早年 喪夫、 終生不育、晚年被 騙走 財 產等重重困 難,她 總能 堅 強地站起 來。她的生活故事和她 對美的追求, 讓人深感敬佩。

佐伯千津出 生於1943年,在中 國 東北 長大,二 戰 結束 後 隨家人返回日本。她的教育由祖父母 負 責,最 終成 為了一名美容 師。在20 歲 時,她遇到了她 摯 愛一生的男人佐伯有教, 兩人克服重重阻力, 於1967年 結婚。婚 後,她加入了 嬌 蘭化 妝品公司。不幸的是,她在晚年公 布自己罹患ALS(肌萎 縮 側索硬化), 這是她人生中的 一個重大挑 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