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你很特別繪本故事

故事題目:《特別的你》

從前,有一個小村莊,村子裡住著各種各樣的動物和植物。這個村子裡有各種各樣的顏色和形狀,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在這個村子裡,有一個特別的小傢伙,他叫小綠。小綠是一隻綠色的蜥蜴,他與眾不同,因為他與其他蜥蜴不同。他的皮膚是綠色的,他的尾巴很長,他的眼睛是深綠色的。他總是感到自己與眾不同,但他並不感到孤獨。

小綠有一個好朋友,是一隻藍色的小鳥。小鳥總是鼓勵小綠,告訴他他的特別之處是他的獨特之處。小綠也相信小鳥的話,他開始接受自己的與眾不同。

村子裡的人們也喜歡小綠,他們覺得他的特別之處很可愛。他們給他起了一個外號叫“特別的蜥蜴”。小綠也喜歡這個外號,他覺得這是對他的特別之處的讚美。

有一天,村子裡的長老要舉辦一個特別的比賽。比賽的主題是“特別的自己”。每個村民都要展示自己的特別之處,並以此為主題創作一個故事。

小綠很興奮,他決定用他的故事來告訴大家,每個人都是特別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他畫了一本繪本,畫裡有他自己和他的朋友們。他用他的特別之處作為故事的主角,讓人們看到他們的特別之處是多么的可愛和有價值。

比賽那天,小綠的故事和繪本受到了大家的熱烈歡迎。人們都被小綠的特別之處所感動,他們意識到每個人都是特別的,都有自己的閃光點。

從那以後,小綠成了村子裡的英雄。他繼續用他的繪本故事來鼓勵村子裡的每一個人接受自己的特別之處,並珍惜自己的獨特之處。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別之處,我們應該珍惜並接受自己的獨特之處。因為正是這些特別之處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