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例外服飾品牌故事

例外服飾是一個具有中國特色的品牌,它的創始人毛繼軍和張艾嘉曾經共同生活和工作在一個非常古老的巷子裡,這裡充滿了一種自然、寧靜的生活態度,而這也成為他們品牌服裝的核心靈感來源。

例外服飾的故事開始於1995年,當時毛繼軍辭掉了廣告公司的工作,開始專注於設計自己的服裝品牌。他相信服裝不僅僅是時尚的,更是生活的藝術,因此他致力於創造一種既實用又具有美感的服飾。

例外服飾的設計理念強調舒適、自然和環保,它以棉、麻、絲等天然材質為主,注重款式簡潔大方,色彩柔和自然,適合各種場合穿著。品牌標誌性的“小飛袖”上衣、百搭“格子衫”以及純真牛仔系列,深受消費者的喜愛。此外,例外服飾也非常注重服裝的製作工藝和細節處理,力求每一件產品都能做到完美。

同時,例外服飾也非常注重文化傳承,他們尊重中國的傳統文化,並從中汲取靈感。他們認為中國的傳統文化中有很多值得借鑑和發揚的東西,因此他們一直致力於將傳統文化與現代時尚相結合,創造出具有中國特色和國際時尚的品牌服飾。

經過多年的發展,例外服飾已經成為中國時尚界的領軍品牌之一,深受國內外消費者的喜愛。它的成功不僅僅是因為它的設計理念和製作工藝,更是因為它所倡導的生活態度和價值觀。如今,例外服飾將繼續秉持“生活即藝術”的設計理念,不斷推出新的款式和風格,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元化、高品質的服裝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