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倩女幽魂小青跑票攻略

小青跑票攻略主要包括以下幾點:

機關識別與應對。跑票過程中會遇到多種機關,如移動火牆、飛舞的大齒輪、傳送台、火堆、飛輪機關和蛛絲、綠色飛鏢和地刺、滾石和蛛絲、火堆和藍色罩子、推渡機關、暴風雪和火爐等。每種機關都有其獨特的應對方法。例如,火堆往下滾動時,應在空地間隙往上跑,或在快接近銅人時稍往後退,等新的火堆刷下來再躲開跑上去。

隊友配合。跑票過程中需要隊友配合,例如,兩個隊友站在方格上,其中一個需要是奶,給兩人加血。幫助其他隊友通過之後,讓先通過的隊友站在方格上,再讓之前兩個通過。

注意點。注意異人的石頭木靈不要跟隨,以免擋住視線;過釘板時,看著它縮回去就走,一定要快,否則碰到釘子即死;火堆和藍色罩子可以直接衝過去,中間撐不住就去找罩子;推渡機關需要輕功跳過斷橋,等待猩猩走到和尚那裡被推到右邊再站上去,接著到被推到第二個和尚那裡就立刻往左跑。

此外,跑票過程中還需要注意觀察和反應,以及合理利用換裝技巧來提升生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