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做好工作名言

做好工作名言如下:

* 凡是偉大的人物從來不等待機遇也沒有在機會中看到過。要做一名好的工人要在工作中不斷去發現機會。——艾。杜沃德

* 最好不是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幻想什麼,而要在旭日東升的時候即投入工作。——謝覺哉

* 所謂高質量,並不是指擁有最好的車子、最好的房子和最好的設備,而是有志者、事竟成,在激烈的競爭當中,能立於不敗之地。——羅蘭

* 不要輕率相信迅速致富身家暴漲這種“天方夜譚”式的謊言,不要貪圖眼前小利而因小失大,錯過大好發展機遇。

* 只要我們能夢想的,我們就能實現。

* 凡建立功業,與人同居,全在個強健的身體。——拿破崙

* 誰不會休息,誰就不會工作。 ——列寧

* 人類一生的活動,表面上看來只是一種利害的計算;然而人的品格,就在這計算之中,考驗出智慧和道德的力量。

* 不要小看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即便是最普通的事,也應該全力以赴盡職盡責地去完成。小任務順利完成,有利於你對大任務的成功執著與堅守。

* 所謂天才人物指的就是具有毅力的人、勤奮的人、入迷的人和忘我的人。

* 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 所謂天才人物指的就是具有毅力的人、勤奮的人、入迷的人和忘我的人。——蕭伯納

* 所謂高質量人生,其實就是平衡不斷遭到破壞和重建。——趙鑫珊

* 在工作中從完善到創新,是自己的事情,要為自己負責;在工作中遇到不完美時,要敢於創新,而不要選擇完美地結束。——新東方創始人俞敏洪

上述內容僅作參考,如有相關疑問,請諮詢相關行業人士或查閱相關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