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偵探傳奇史上最經典的37個偵探故事

偵探傳奇史上最經典的37個偵探故事包括:

1. 《福爾摩斯探案全集》中的巴斯克維爾的獵犬

2. 莫里斯·梅特林克戲劇改編的《狄弗森警長的故事》

3. 福爾摩斯系列《血字的研究》

4. 《雷神橋之謎》,作者是美國作家愛德華·霍克。

5. 《睡美人之吻》,這是一篇短篇探案小說,出自江戶川亂步作品集。

6. 《尼羅河上的慘案》,其中最為經典的是連續殺人案。

7. 《四簽名》,這是柯南·道爾最出色的作品之一。

8. 《ABC謀殺案》,這部小說讓連環殺手成為經典。

9. 《夏日香頌謀殺案》,這是一部以音樂為主題背景的懸疑小說。

10. 《羅傑疑案》,此書被公認為“本格派”推理小說的始祖。

11. 《帕米拉失蹤之謎》,這是一部懸疑小說,講述了一位年輕女孩失蹤的故事。

12. 《三口棺材》,是福爾摩斯系列早期最為重要的作品之一。

13. 《死亡塔羅牌》,是島田庄司的短篇集,其中有兩篇偵探小說。

14. 愛倫·坡的瑪麗·羅傑神秘案件”“金甲蟲”

15. 《北方女神的神秘案件》,是日本推理文學獎直木獎得獎作品。

16. 柯南·道爾的跳舞的小人“連續自殺事件”**。

以上這些推理故事都是推理文學中的經典之作,以其獨特的推理情節和人物塑造深受讀者喜愛。

其他較為經典的偵探故事還包括:阿加莎·克里斯蒂的《東方快車謀殺案》、《尼羅河上的陰影系列》、《無人生還》、《羅傑疑案》、《ABC殺人案件》、《帕洛茨山莊的謀殺案》、《九曲徑之謎》、《雪地上的謀殺案》、《高爾夫球場上的謀殺案》、《懸崖山莊奇案》等;東野圭吾的《白夜行》、《嫌疑人x的獻身》、《解憂雜貨店》等;錢鍾書的《貓眼》;阿加莎·克里斯蒂自傳體小說《長夜夢多》;江戶川亂步的諸多作品等。

這些偵探故事都是推理文學中的經典之作,以其獨特的推理情節和人物塑造深受讀者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