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傷感作文畢業

題目:畢業季的傷感

隨著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我即將告別這所熟悉的學校,離開這個陪伴我成長的地方。在這個充滿回憶的時刻,我的心中充滿了傷感。

看著校園裡的綠樹成蔭,我想起了那些與同學們一起度過的日子。我們一起在操場上奔跑,一起在教室里學習,一起在宿舍里暢談。那些快樂的時光仿佛還在眼前,卻已成為回憶。

還記得那個下著大雨的夜晚,我們一起撐傘漫步校園。雨滴打在傘上,像是在為我們伴奏。那時我們還沒有學會分別,而如今,即將各自踏上新的旅程。

傷感的不僅僅是我自己,還有我的同學們。我們曾經為了考試熬夜奮戰,曾經為了友誼而相互扶持。如今,我們即將分別,那些美好的時光將一去不復返。

即將離開這個熟悉的地方,我感到心中無比失落。在這個畢業季,我們都在經歷成長和離別。畢業不僅僅是一個結束,更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們將帶著這段美好的回憶,踏上新的征程,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懷念這個校園,懷念那些陪伴我成長的同學們。我們曾經一起笑過、哭過、奮鬥過。這些經歷將成為我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指引我前行。

畢業季的傷感,是一種成長的痛,也是一種對未來的期待。讓我們珍惜這段時光,帶著夢想勇敢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