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傷感列車akb48歌詞

《傷感列車》是AKB48演唱的歌曲,由秋元康填詞,井上ヨシマサ作曲,收錄於AKB48於2013年1月發行的專輯《Everyday、夢中體》中。中文歌詞如下:

我搭上了 這列傷感的列車

窗外的景色 從來不為任何人停下

一個人 坐在窗旁

無數的往事 湧上心頭

那一年我們還年輕

無所畏懼 勇往直前

現在的我 只能回憶

那時的笑容 如此甜美

遠方的你 是否也感同身受

那些美好 回不去了

青春散場 我心彷彿在流血

把感情關進資源回收筒吧

即使已經失去 你還記得嗎

那年我們無法預見的未來

一臉稚氣的笑容總讓我為之傾倒

就算現實如此蒼白

心還是懷揣著美好的期許等待著下一段感情的開啟

總有一列傷感的列車 停在某個站牌上等待著某個人出現 與之相伴而行 在每一次旅行中體驗不同的悲喜 並在時光中慢慢地被風化消逝在歷史裏

當時的青澀總是會變成如今的我總是在寂寞中選擇自己跟自己玩著寂寞的小遊戲 不知道下一班列車 是不是也會在將來突然出現 我希望是一列回來的列車 可以重新找回失落的過去

當我們再相遇,再回想起過去的自己,那段旅程已是那樣清晰而甜美,卻永遠停留在了那一刻,卻永遠的消失在過去的歷史裏,希望我的感情回來。 如果你也是這樣,可以試著試著寫一些思念的心情歌詞或者看看以前的照片回憶往事!我理解你們的心,都是希望美好重現,所以才會選擇這樣的方式去尋找回憶。我還是會等待著下一班列車的到來。我還是會繼續我的旅程。我還是會等待著下一班列車的到來。我還是會繼續我的旅程。 請你保重! 一路平安! 期待再次相遇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