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價值名言林肯

關於價值名言,林肯的名言如下:

1. 你可以在一段時間內欺騙所有的人,也可以在所有的時間裡欺騙一部分人,但你不能在所有的時間裡欺騙所有的人。

2. 預測未來的最好方法,就是創造未來。

3. 你可以划船不用槳,你也可以揚帆不用風向,但你不能沒有夢想沒有,為夢想而生的生命對我來說才是不凡的。

4. 悲觀者面對危機與挑戰,感嘆和懺悔居多,這讓他們逃避事實和接受更多的負擔,勇敢的人接受它尋找機遇使之變為更大的幸事。

5. 人不應該恐懼死亡,只是停止生長的靈魂是會超越所有時代的英雄,直至它們經歷成長才會深有感觸英雄的心魔並非誕生於劍之下,那會隕落的如燈燭風熄之灰燼一般毫無用處,人是死後才是輸贏成敗之中一切平凡的關鍵在於生前挺直自己的身板對於道德純潔的人性世界毫無用處去尋找所謂高尚純潔之性在塵世中隨處可見其反面之醜陋,以何物慾何權利作為動力驅動自身就是生存與成長的源動力,只是後來變質的某些人性需要這些表面的掩飾。

這些名言都表達了林肯對於價值和人生的深刻理解。他主張每個人都要面對現實,努力成長,並在道德純潔的人性世界中尋找成長的動力。他提醒人們要避免貪婪和墮落,珍惜成長和成就的時機。希望這些名言可以給你帶來一些啟示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