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光的課程是什麼

靜心冥想的系列課程

《光的課程》是一箇靜心冥想的系列課程,旨在幫助人類瞭解、提升和轉化自己。這一課程由淨光兄弟們(Great White Brotherhood)所傳訊,他們隸屬於默基瑟德天使聖團(Order of Melchizedek)。課程的核心是關於人的12個靈魂體脈輪中心的學習,通過閱讀課文和冥想,利用不同顏色的光來運作,激活意識中的能量,從而在物質層面上引導轉化和改變。

在《光的課程》中,光不僅僅是一箇象徵性的概念,而是指形成我們靈魂存在的具有實體的、實質存在的光。這一課程還涉及到環繞在我們物質體周圍的光環,這是一種由智能所形成的磁力磁場,通過有意識地配合光的能量並運用它,可以體驗身心的轉化。

此外,《光的課程》還包含了許多訊息,這些訊息完全是爲了幫助人類瞭解、提升與轉化自己而傳遞的。隨着每星期在光中的運作和持之以恆的靜坐,學生會發現自己的內在發生了改變,心靈受到觸動,從而成爲一箇開放的、具有愛的、渴望生命充滿愛與和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