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克烈斯攻略

克烈斯攻略如下:

相遇與加入。第1年4月至5月間,在歐堡遇到楊安妤,選擇對話「要不要多留一段時間?」可提升友好度。第1年6月前,旗下藝人未滿4人且紀翔不在旗下時,選擇A選項,克烈斯加入。

跟隨與對話。事件1發生2周內,提問「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選擇「溫柔的人」可提升友好度。事件5後1個月內,問克烈斯有沒有和安妤道歉。事件7後,未引發事件9前,克烈斯問有沒有遇到安妤。

解決緋聞。事件12後,選擇「要錢?沒問題」可引發後續事件。事件17後,克烈斯詢問關於澄清緋聞的事情。

參加舞會。事件19後,克烈斯會應邀參加維也納舞會。事件23後2周內,克烈斯邀請安妤,但安妤拒絕。事件24後,巴黎買維也納晚禮服。事件25後,將晚禮服送給安妤,安妤答應出席舞會。

參加舞會的結果。克烈斯情定東方公主。問克烈斯舞會玩得怎樣。

後續發展。事件34後1個月內,在商店街看到八卦記者採訪安妤。事件37後2個月內,遇到塔羅小魔女。事件40後,克烈斯開始擔心安妤發生了意外。事件44中選B,2周後看到克烈斯對安妤感人肺腑的告白。

通過以上步驟,可以更好地推進克烈斯的劇情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