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兒童聖經故事新約

《兒童聖經故事新約》是人民文學出版社和天天出版社於2023年3月1日出版的圖書。該書作者是邱昭瑜。這是一本講述耶穌和他的弟子們故事的新約聖經故事繪本。以一個兒童純真的視角來講述,詮釋並帶領小朋友深入理解新約聖經中的故事,並從中得到啟示。

這本書的創作靈感來源於邱昭瑜對聖經的深刻理解,她希望通過生動有趣的圖畫和故事,讓孩子們更容易理解和接受聖經中的教義。同時,她也希望這本書能夠激發孩子們對學習和探索的熱情,讓他們在閱讀中得到成長和啟示。

這本書的讀者主要是兒童和他們的父母,也可以作為學校和教堂的讀物,供孩子們學習和了解聖經故事。這本書的出版也反映了社會對兒童教育的重視,以及家長和教育工作者對兒童成長的關注。

總之,《兒童聖經故事新約》是一本適合兒童閱讀的書籍,通過生動的圖畫和有趣的故事,讓孩子們更容易理解和接受聖經中的教義,同時也能夠激發他們的想像力和創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