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兒童英文小故事

故事標題:小熊的生日禮物

從前,有一隻可愛的小熊,它即將迎來它的生日。小熊的好朋友們都想要送它一份特別的禮物,但是他們都不知道該送什麼好。

第一天,小兔子帶來了一籃子胡蘿蔔,說:“這是最好的禮物,因為小熊最喜歡吃胡蘿蔔了。”

第二天,小猴子帶來了一籃子香蕉,說:“這個也不錯,小熊也喜歡吃香蕉。”

第三天,小貓帶來了一籃子魚,說:“小熊喜歡釣魚,這個禮物可以讓他在生日那天好好放鬆一下。”

到了最後一天,小熊的朋友們聚在一起商量,他們決定做一個特別的禮物。於是他們開始動手製作,最後他們做成了一個漂亮的玩具車。

小熊看到這個禮物時非常高興,它說:“這是我收到過的最好的禮物!你們真是我的好朋友!”

故事寓意:友誼是最珍貴的禮物,因為它包含了朋友之間的關心和愛。當我們送禮物給別人時,最重要的是心意,而不是禮物的價值。小朋友們要記住,友情是最重要的禮物喔!

小熊的朋友們:謝謝你們送給我的這份特殊的友誼禮物!我永遠都會珍惜你們的友情!

這就是一個簡單的兒童英文小故事,希望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