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兔子跟烏龜賽跑佳句

兔子跟烏龜賽跑的佳句如下:

* 兔子和烏龜賽跑,兔子輕敵,以為自己跑得快,結果卻輸了。烏龜雖然跑得慢,但是它目標小,不被注意,而且不怕艱難險阻,堅持不懈,一直努力著,結果到了終點。這說明成功並不是一夜之間就有輝煌燦爛,它需要堅韌的毅力和持久不衰的韌性,勝利的溫暖之花,是以堅持不懈和毅志堅強為泥土的一粒種子慢慢長成的。

* 人生就是賽跑。人的出生就意味著在一條起點上開始了奔跑。過程便是目標。至於終點的到來與否就得看你的毅力和堅持了。有時或許過程比結果更重要。可是人們還是喜歡好的結果,認為努力的過程就是為了得到好的結果。可有些人就是只重過程不問結果才笑到最後。

* 慢中也有快,也有用。我們不能以貌取人,光看表面就下結論。烏龜看起來比兔子跑得慢,可是它也拿到了比賽的冠軍呢!烏龜精神象徵著一種精神,一種永不放棄、永不言敗的精神!

希望以上信息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果還有其他問題,請隨時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