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全方位英文說故事比賽

好的,我來為您準備一個全方位英文說故事比賽的開場白和致辭:

尊敬的評審,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歡迎來到我們的全方位英文說故事比賽!這是一個展示你們英語表達能力和創造力的絕佳機會。

在這個比賽中,我們將聽到來自不同背景和經歷的故事,它們將用英語講述,展現出你們的智慧、勇氣和想像力。不論你們是初次嘗試還是已經擁有豐富的經驗,我們都期待聽到你們的故事。

故事可以是溫馨的、驚險的、幽默的或是富有哲理的。無論你們選擇哪種類型的故事,重要的是要確保語言準確、表達清晰,並且充滿感情。我們鼓勵你們大膽嘗試,用你們的獨特視角和方式去講述故事。

現在,讓我們為參賽者們創造一個積極的氛圍,激發他們的靈感和熱情。我相信,通過這次比賽,我們不僅可以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還能相互學習,了解不同的文化,開拓我們的視野。

請記住,評判標準不僅包括故事的質量,還包括你們的表現力和自信度。你們無需害怕犯錯或感到緊張。大膽地講出來,讓我們一起享受這個精彩的故事時刻吧!

祝大家比賽順利,取得好成績!現在,讓我們正式開始比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