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全民k歌導出

要在《全民K歌》中導出歌曲,首先需要找到想要導出的歌曲或作品,然後點擊右上角的「三點」圖示,之後點擊「下載」。如果用戶不是《全民K歌》的會員,普通用戶只有機會下載20首歌。下載完成後,對於非會員用戶,通常無法直接導出作品;而對於會員用戶,可以在下載完成後點擊「導出作品」來導出歌曲。

此外,還有一種方法是通過手機的檔案管理系統來導出歌曲。具體步驟如下:

打開手機內部存儲,找到「Android」資料夾。

進入「data」資料夾,找到「com.tencent.karaoke」資料夾。

在此資料夾下找到「files」或類似命名的資料夾,進入後找到「localsong」或「opus」等資料夾。

在這裡可以找到錄製的歌曲檔案,將其複製或移動到手機的公共存儲位置或其他想要的位置。

請注意,以上方法可能因套用版本更新而發生變化。如果遇到困難,建議查看《全民K歌》的最新幫助文檔或聯繫客服獲取幫助。